新闻中心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财鑫集团召开深化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一行带队到财鑫集团对接工作,并在财富中心22楼评审会议室召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财鑫集团深化合作对接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霞,集团投资总监曾红,集团办公室、集团风控合规部、财科担保、财鑫资本和财鑫广场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港澳资料库

会上,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详细介绍了“2024年十五大重点工作”和基金+旅游、基金+康养和科创项目落地等模式。

伍彩霞对财鑫集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生态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各项产业基础扎实,特别是今年来柳叶湖重点聚焦项目引进、项目建设和活动安排三大部分,希望财鑫集团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深度绑定、紧密融合,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余俞对伍彩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支持帮助财鑫集团发展壮大表达了感谢,对域内文旅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谋划的2024年十五大重点工作表达了敬佩。并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财鑫集团合作内容丰富,前景广阔。下一步,财鑫集团将继续加大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深度合作,以最实的举措、最有力的行动支持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集团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