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封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字体:

3月29午,开封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封市国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磊带队来财鑫集团交流学习,23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剑,集团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鑫担保、财科担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港澳资料库

尹翔开封市国资集团一行的表示热烈欢迎,对财鑫集团的发展历程担保业务开展等情况作了简略介绍重点对担保公司的组建和AAA 评级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爱护和努力。

港澳资料库

王磊表示此次到访财鑫集团学习交流,主要是想把财鑫集团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用起来,变成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和办法。非常感谢财鑫集团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公司组织架构、资产管理、数字化建设、基金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启发了思维,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继续保持密切、畅通的交流,共享担保业务开展等方面的优秀经验、新鲜思路、高效做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集团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